top of page

Compression sleeve with Tens Effect recover 壓力袖套電療輔助幫助恢復

U.CR+ 壓力運動衣結合Tens 新產品特性

感謝經濟部工業局與TTRI 邀請體感發表會。U.CR+ 受邀上台發表穿戴智慧AR/VR/MR紡織穿戴式應用。也感謝朋友體會使用產TENS 與compression seamless 。打造紡織智慧體感生態圈 體感科技跨域交流媒合會為因應全球數位轉型及智慧化潮流,並期待協助紡織業導入體感科技等創新科技,促使產業升級轉型邁向智慧化。Digi+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在經濟部工業局之支持下,與「 資策會」 及「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共同合作規劃本次活動。本次活動以體感技術為核心,邀請AR / VR / MR、觸覺模擬技術、圖像辨識、試衣鏡、數位內容IP等業者,以「Demo Show」的方式進行,介紹最新紡織或成衣服飾相產業之智慧應用案例,現場並設攤展示各種解決方案,建立新型式的跨界及跨域的合作方式。

1)創新無線TENS應用 (非開發TENS) 於DOMS應用 導電纖維取代凝膠細菌與皮膚過敏問題,新產品方便衛生耐久材料。清洗酒精擦拭可重複或多人使用。可以機洗方便使用。

黏貼凝膠可直接貼在導電紗釦具不限廠牌均可使用。專用TENS可釦在袖套上公釦在運動行進間使用, 採用水銀電池可在運動中及恢復期同時使用,不限場域。 交叉使用可連接感測發射器,比較前後使用人體訊號效果

必和創意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9年,專注於一體成形機能性壓力運動衣及低風阻壓力機能衣開發論證。近年投入醫療級穿戴式輔助系統,上下游整合申請FDA/GMP等產品認證。並與長庚醫學院,TTRI,中科院,陽明醫學院,自行車中心長期建立合作關係,已完成多項IRB機能服對運動效能正相關影並完成論文發表。

壓力服裝智能穿戴 (低周波放電/心律偵測收訊): 在於運動復健傳統恢復期(Recover),復健師都以冷卻降溫,按摩,加壓(穿戴式)等每一步驟20分鐘療程,為期一小時的舒緩。

若將壓力穿戴式產品,將導電織物整合,一體成形加壓放電,並採用降溫保濕素材(膠原蛋白/冰咖啡紗),加壓舒緩電療達成一次性複合療效。本設計可連接現有心跳偵測器與任何品牌低周波器材,本產品榮獲2019 Taipei ISPO award 並完成專利送審中。

C.袖套亦是手套 大拇指外露半截式手袖套合一設計,手掌背可遮陽,手挽緊豎限制角度較不易扭傷,短程騎車可代替車用手套,避免手掌髖節突出使力點肌膚不當摩擦起繭。手肘也有壓縮效果不用再帶另外護具加壓。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