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CR+ compression head scarf (large) 寬版運動頭巾

U.CR+ 運動壓力衣,2019 運動配件頭巾套(寬版頭巾套)新款推出。採用無縫一體編織方技術工藝(目前只有義大利類似產品才有上市),10種顏色,本款式採用寬版設計,在秋冬可以套著脖子保暖。

王文君  U.CR+ 長期贊助選手

女性更可以當運動髮帶纏繞固定。本品產採用PP聚丙烯,輕盈快乾,PP材料不會殘留水分,在人體常溫下不在流汗的時候,會馬上乾燥保持身體溫度,PP原料在極地負-5度條件下,PP材料單穿在人體還能保持+3.5度C的原紅外線作用。PP在500W鹵素燈照射下溫度上升緩慢,10分鐘內後棉上昇3.5-5度,PP約1度上下。 PP頭巾套因輕薄透氣也保持身體快速調節不悶熱。

在抗UV及抗菌效果,採用冰涼咖啡紗尼龍Ice cafe 的原料,咖啡炭能有效將UV隔離,冰涼能有效將太陽熱能有效阻隔,在太陽直射狀況下,溫度不會急速上昇,比棉或其他材料抗溫度上昇效果更好。咖啡炭也是天然抗菌防臭的材料, 汗水吸收後也不會馬上產生難聞的異味,洗滌保存後不易殘留細菌也較不易發霉。

廖姍姍(左)U.CR+  愛用者

跑步因心跳急遽加速,身體代償訊號以出汗為調節身體溫度排汗來維持循環,汗水頭部因頭髮散熱漫易造成額頭大量流汗,因地心引力物慣性(水往低處流,且要有牽引導流媒介)順著肌膚往下流,此時就會滿頭大汗。 額頭汗腺會隨著肌膚眉毛,鼻樑的路勁順流而下,會對神經與肌膚造成不適應感。若此時不戴上頭巾,跑者將會不適感會忙著一直用袖子或衣服當毛巾去把汗水擦乾,妨礙自有跑步或運動的節奏。行進運動兼會造成搔癢或不順暢感影響運動表現。

一場馬拉松下來時間不算短,當10分鐘後暖身,身體開始流汗,20分鐘後若保持中強度運動及跑步速度,將會大量流汗。你有算過多少擦汗的動作,而消耗更多體能嗎? 何不如帶著止汗頭巾來式式乾爽的運動模式,多一點的體能好好欣賞周邊的沿途風光,讓心情更好些,享受運動的樂趣。

U.CR+ 壓力舒緩運動頭巾(寬版),採用薄型寬版,有抑制加壓頭部敏感部位達到放鬆機制,有如帶著按摩師幫沿途你舒緩讓你跑步時有較輕鬆的舒緩感。細版運動頭巾還有保留透氣網孔,使空氣對流及散熱效果達到最佳舒適感。

空氣對流特殊織法U.CR+ 壓力舒緩運動頭巾(寬版),非一般平面織物整個伏貼肌膚,採用本公司申請專利凹凸豆腐組織面,凹下部份加壓,凸出部份保持空氣對流,此設計有延展性利於運動晃動緊縮與閉合部易脫落,也有別於一般頭巾穿戴後會脫落滑動。

一體成型頭巾套採用義大利自動無縫機( semalesse工藝技法,整圈無接逢,降低皮膚磨差產生焦慮不適應感。小帽沿採用柔軟輕盈可快速翻轉,將風阻與陽光折射避免陽光的刺眼,也可以搭配自行車安全帽內的小帽使用,輕盈收納方便。

W織物走向,U.CR+ 壓力舒緩運動頭巾(寬版)因前頭額凸凹豆腐組織面走向採倒V金字塔走向,底部寬廣,上部尖小,使額頭容易包覆部會往上拔起。也首次採用傳說中的金字塔黃金比5l度50分9秒為概念基礎設計。

正能量頭巾跟著你一起來運動。 本產品預計2019上市,預計上市價格 490/pc (小帽型590)預購登記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