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2 PP compression sportswear運動壓力衣聚丙烯PolyproPylene纖維的特能


PP保持更多的熱量,在服裝中具有優異的絕緣性能,U.CR+ 運動壓力衣並且結合其疏水性使穿著者保持乾爽和溫

St2 PP 比重輕巧 U.CR+ 運動壓力衣0.90-0.91克/厘米3 U.CR+ St2 PP compression sportswear 聚丙烯纖 由於其比重低,聚丙烯在給定重量下產生最大量的纖維。這種高產率意味著聚丙烯纖維具有良好的松厚度和覆蓋性,同時重量更輕。聚丙烯是所有纖維中最輕的,比水輕。

U.CR+ PP mesh vest 重量不到100g公克

St2 PP 導熱係數 PP排汗又保溫 U.CR+運動壓力衣,PP任何天然或合成纖維的導熱係數最低(6.0與羊毛相比,粘膠纖維為11.2,棉花為17.5)。聚丙烯纖維在更長的時

暖。比羊毛溫暖。

抗靜電行上靜電的產生是一個複雜的,在某種程度上是一個。實踐經驗表明,U.CR+ 運動壓力衣聚丙烯在大多數正常情況下不會表現出靜態行為,如果確實出現問題,可以通過在加工過程中使用正常的紡織品抗靜電處理來輕鬆控制。抗靜電劑也可以摻入聚合物中以減少靜電積聚。

耐細菌和微生物 U.CR+ 運動壓力衣像其他合成纖維一樣 - 尼龍,丙烯酸和聚酯 - 聚丙烯纖維不受細菌或微生物的侵襲; 它們還具有防蛀和防腐性,並且本身可以抵抗黴菌和黴菌的生長。

St2 PP環保效果

可回收,生態友好。焚燒以追踪灰燼,無有害揮發物。U.CR+ 運動壓力衣在太陽照射後可自然分解。

St2 PP 壓力運動衣極端寒冷的影響 滑雪極地氣候,也不會結冰,在-55°C的溫度範圍內保持柔韌性。

St2pp 適合機車防摔服裝不易燃性 聚丙烯纖維燃燒並存在與大多數其他人造纖維相同的風險。它難以點燃,並被定義為可燃但不易燃燒。U.CR+ 運動壓力衣然而U.CR+ 運動壓力衣它可以通過摻入添加劑而變得阻燃。

PP 抵抗水/吸水性 在水中浸泡24小時後,聚丙烯纖維的吸水率約為0.3%,因此其恢復 - 在潮濕氣氛中吸收的水量 。U.CR+ 運動壓力衣有水後尺寸穩定,由於聚丙烯纖維幾乎不吸收任何水分,因此它們的尺寸不會隨濕度變化或濕潤而改變。在這方面,它們優於所有其他纖維,儘管聚酯是另一種很少受水分影響的纖維。快速乾燥聚丙烯是疏水性的,不會吸收纖維中的水分。水“吸濕”遠離皮膚,穿過織物到面部,以便快速蒸發。龍舟隊的首選

耐染色 U.CR+ 運動壓力衣由於聚丙烯纖維具有極低的吸水性,因此可以比任何其他纖維更好地抵抗水性污漬。而且由於纖維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因摩擦而積聚靜電,因此不會像其他人造纖維那樣吸引太多的污垢或灰塵。 戈壁路跑沙漠抗UV

U.CR+ St2 pp顏色特性防褪色。對強度的影響將紫外線(UV)吸收劑和穩定劑摻入聚丙烯纖維中,U.CR+ 運動壓力衣使其具有所需的抗紫外線性和穩定性。所有纖維都被陽光降解,的穩定體系賦予適合大多數應用的一定程度的抗紫外線能力。

U.CR+ St2 PP 運動壓力衣由於聚丙烯的疏水特性,耐乾洗性酸的影響/ 漂白劑和溶劑的效果,優異的耐受性。然而,氯化烴在室溫下會引起溶脹並在71℃下溶解聚丙烯。更高。

U.CR+ 運動壓力衣PP耐磨性聚丙烯的耐磨性接近尼龍的耐磨性,優於其他纖維,即使在潮濕時也是如此。從彎曲中恢復良好。出色的低溫柔韌性。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