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arable device TENS by compression arm sleeve of body recovery 穿戴式電療壓力袖套

本產品 榮獲鞋技中心 2019創新優選獎(未上市) (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

漸進式壓力袖套電療設計理念(設計構想 :

文獻回顧

電療有效治療與DOMS相關的疼痛和肌肉痙攣

壓力運動衣對DOMS影響

•and improve comfort (Ali et al., 2007).

保護你的肌肉不要過於抖動浪費體能compression sleeve keep muscle action

壓縮臂套可以起到保護皮膚的作用。當你在籃球場上與另一名球員對抗或者跑回足球場時,佩戴這些齒輪將提供一個迷你盾牌。它有助於保護您免受在不佩戴時可能發生的撞擊和割傷。

手臂套做什麼,除了防曬外,還有很多好處。

壓力袖套有助於循環 compression sleeve for recovery

當運動員受傷時,可能會導致受傷部位的循環不良。這會影響運動員的表現,因為不良循環會導致腫脹。這就是壓縮臂套帶來的好處。壓縮袖套的好處與改善循環和防止腫脹有關。這是穿著它的主要好處之一。

壓縮袖套有助於調節體溫compression arm sleeve for body wet

戶外進行運動時,漸進式壓縮袖套,ice cafe 有助於調節運動員體溫。因機能性面料,它都有助於保持體溫正常(快速吸濕排汗),這樣你就不會像其他運動員那樣受到戶外溫度及濕度皮膚的影響。

壓力袖套預防肌肉不適應感compression arm sleeve keep comfort relax muscle

壓縮袖套也有助於肌肉,以防止緊繃。這個袖子有助於放鬆肌肉,使你在整個表現和降低受傷機會。

壓縮袖套幫助您的受傷更快肌肉恢復compression arm sleeve help recovery 穿壓縮臂套可以幫助您的肌肉從之前的活動恢復。恢復過程可能很長,但穿著這個袖子可以幫助你更快恢復。它可以使您的身體循環機制流動更快地流到中心,這有助於您的癒合更快。壓縮臂套有許多好處,可以幫助運動員和任何想要獲得更好健康的人。這是在比賽和生活中有很好的工具。

運動後冰敷,過程中給予按摩及低度壓力機能衣,壓力褲,壓力腿套,壓力袖套等再恢復期都可得到恢復效果。運動恢復期適時電療舒緩,對延遲肌肉痠痛DOMS(delayed onset muscle soreness)有效果。

目前所有療程方式,都是單一項目且分開進行療程,且每個項目都是分開進行,每一療程約15~20分鐘,標準流程約一小時左右。並可替換心跳偵測器,監測恢復期HRV變化。在戶外運動期間,因場地設備無法快速移動取得,因此簡單輕便快速安裝的穿戴式產品,將有很大的市場取得先機。

壓力電療漸進式袖套本新產品於加壓+電療+冰敷可同時於運動中及運動後恢復期,於同一時期療程同時使用治療DOMS。可縮短為20~30分鐘同時施作運動後舒緩。TENS重量約300g,防水通過FDA認證,有任何使用前請洽醫生諮詢後使用。

壓力運動袖套功能說明:

  • 創新無線TENS應用 (非開發TENS) 於DOMS應用 ,放電改變:導電纖維取代凝膠細菌與皮膚過敏問題,新產品方便衛生耐久材料。清洗酒精擦拭可重複或多人使用。可以洗衣機洗方便使用。compression sleeve recovery 恢復壓縮袖套的效果不僅在比賽中受益。壓力袖套也延伸到你的賽后恢復功效。許多職業比賽是密集的,訓練也是密集的,但一般的肌肉堆積疲勞排除需要2~3天左右時間。如果您在一天或多天的比賽中沒有參加多場比賽,那麼恢復並不是那麼重要。儘管如此,沒有人喜歡連續幾天疼痛,所以任何可以幫助你更快恢復的東西都是明智的選擇。壓縮袖套幫助您更快恢復的主要方式是通過增加快速身體機制循環量。

你的肌肉從流過它們的循環中恢復過來,並恢復數小時高速擺動身體所造成的不適應感。按理說,如果流向這些肌肉的循環量更好更快,那麼這些肌肉就能更快地癒合恢復。壓力袖套因壓縮機制神奇的張力或壓力可以幫助你在比賽中立即恢復些體能或戰鬥力。每當你通過強烈的身體活動進行身體鍛煉時,就會降低些肌肉不舒適感。

但是你可能會發現在你的比賽中穿著壓縮袖套並且在之後的短時間內可以幫助你更快地恢復並且總體上感覺不那麼不適應。

溫度控制當您打球時,壓縮袖套能夠保持因戶外在炎熱和寒冷的天氣都能很好地使身體溫度保持平衡。這使它們成為一種多功能的配件選擇,無論條件如何,您都可以穿著。如果它是冷的,壓縮套管將保持你的手臂溫暖。如果天氣炎熱,壓縮袖套會因為吸濕排汗面料而保持雙臂乾爽。這種透氣材料ice cafe nylon and 膠原蛋白可以讓您的手臂充分通風抗UV ,即使溫度升高也能保持涼爽。使用壓縮袖保持手臂乾燥的另一個好處是,您不必擔心汗水滴落並使您的運動器材握把更加光滑,從而影響您的運動的表現。任何因為在最後一秒失去對球拍手柄的控製而發生錯誤的人都會知道這有多重要。最後的想法考慮到所有潛在的好處,嘗試壓縮套管是最符合您的需求

compression arm sleeve 壓力袖套性能和恢復。它們穿起來非常舒適,因為它們採用無縫seamless 一體成型結構和高品質面料,讓您的皮膚獲得充足的空氣。然而一些運動明星已經開始穿著壓力袖套,而且隨著他們了解這些好處,他們可能會更多。壓縮袖子不會幫助你在一夜之間像費德勒一樣打球,但是它們可以幫助你從身體中多增加出運動爆發力出能力。

  1. 傳統放電黏貼凝膠可直接貼在導電釦具不限廠牌均可使用。專用TENS可釦在袖 套上公釦在運動行進間使用,

  2. 採用水銀電池可在運動中及恢復期同時使用,不限受插電場域範圍使用。

  3. 壓力袖套交叉使用可連接心跳發射器,比較前後使用人體訊號效果。

  1. 壓力袖套特性 台灣機能性紡織品環保功能性紗三種功能紗兼具防曬抗菌(不同菌)功效 1聚丙烯PP快乾導水 (可分解土壤) 2 冰水降溫大理石玉冰涼咖啡紗抗UV (回收再生原料)尼龍紗 3膠原蛋白抗菌保濕(魚鱗回收)尼龍紗

U.CR+電療壓力袖套亦是手套 大拇指外露半截式手袖套合一設計,手掌背可遮陽,手挽緊豎限制角度較不易扭傷,短程騎車可代替車用手套,避免手掌髖節突出使力點肌膚不當摩擦起繭。手肘也有壓縮效果不用再帶另外護具加壓。

seamless利用無縫一體編織技術 凹凸緊實鬆密組織透氣,造成漸進式分段壓力袖套加壓促進循環增進治療,對DOMS有效益。

本產品 榮獲鞋技中心 2019創新優選獎(未上市)(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