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CR+ Push Bike 滑步車趣味賽大鵬灣賽事2019/7/6

2019/7/6 U.CR+ Push Bike 滑步車趣味賽大鵬灣賽事 (屏東) 只收Nt200 限額150位 感謝 教育部體育署 / 屏東縣政府 / 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 及大育行銷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 : U.CR+ 也感謝協力顧問及廠商: 斯坦利賴志斌教練 輔大射箭陳冠旭老師 北投運動中心 新加坡平衡車教練LEE CHUNG YAT 配合辦理 MIT(MIT微笑標章) 、TWB台灣自行車協會、采和原創有限公司 U.CR+ 必和創意設計有限公司、高雄喜樂屋、傑展有限公司、台北北投運動中心 、綠力國際有限公司、SD。 期待U.CR+ Push Bike 與您歡度暑假第一個週末在屏東。 欲報名者請在報名網址+1 正式報名將優先通知。 U.CR+ 報名 https://reurl.cc/r2E2y 伊貝特系統 https://reurl.cc/9qD9x 兩個報名網站同時開放名

。更有部分參賽1. 採單循環賽,競賽分組:每一歲,分男女組,每組6~12人,依排列隨機分組。如14項規定

2. 小選手需自備單車及全程請確實配戴安全帽。最短時間前輪抵達終點線者即為勝出依序排名順位。

3. 每人限報一組,參賽車輛不分品牌 以12-吋 滑步車(無踏板機構)不限制改裝項目。需使用無踏板之PUSH BIKE滑步車/ 嚕嚕車為主 (不是腳踏車喔,可將腳踏車踏板拆卸),*爭議款式以裁判判決為最終依據*。

4. 本活動參賽者請由家長或成年親友陪同始可參加。參賽者請隨身攜帶身份證明或 IC 健保卡備查。

5. 車體如有零組件脫落,影響其他參賽者安全,參賽者聽從工作人員指示停止比賽離開賽道。

6. 比賽期間,非參與比賽之選手與工作人員,禁止進入賽道內。

7. 因超越造成推擠撞擊跌倒,責任歸咎於超越者(前提是被超越者無任何妨礙行為動作)。轉彎處在最外側者視為超越者。

8. 參賽者無故煞車、減速、阻擋其他小選手行進安全,拉扯妨礙其他賽者行進,裁判有權取消比賽資格及得獎名次取消。

抽獎獎品1台

9. 參賽者依規定路線,不可逆向比賽路線,並禁止穿越分隔界線進入隔鄰跑道。

10. 比賽期間參賽者及家長及團體因情緒辱罵、甌打或惡意衝撞其他選手、 故意妨礙、延誤比賽或擾亂會場,經裁判員勸導 無效超過3分鐘未恢復比賽,取消該員繼續參賽之資格。並公告於TWB自行車協會及相關協會及相關承辦單位,停止該 選手、職員一年之參賽、參與權利。

11. 競賽活動當天如因故導致環境不良、有安全顧慮時,大會有權變更賽程或終止比賽。若預測場地無法使用將順延一週或 兩週,如仍因無法舉辦將當天報名費,報名費將轉交屏東縣政府捐給慈善單位。 活動人數150人以上才舉辦。

12. 已完成報名手續者,因故不克參加,恕不退還報名費。

13. 所有參賽者必須服從大會判決,成績以大會公告為主,不接受大會以外私自計時之成績。

14. 競賽爭議:在規則上有明文規定或同等意義之註明者,以裁判之判決為準。本活動以親子趣味為主,請

MIT 完賽禮品,抽獎隨機

家長以寬容歡樂 的心情享受歡樂親子活動,盡量避免申訴爭議。 申訴程序:選手得以書面提出並簽名後,向大會競賽組正式提出書面申訴,且以仲裁委員會之決議為終結。提出申訴書時,須繳保證金新台幣壹仟元整,仲裁委員會若確認其申訴不成立時,得沒收保證金充作大會經費。

各分組第一名頒發 小獎牌/獎狀/獎品(U.CR+機能襪商品)各分組第二名頒發 小獎牌/獎狀/獎品((U.CR+機能襪商品) , 各分組第三名頒發 小獎牌/獎狀/獎品((U.CR+機能襪商品)),各組所採用名次依照簡章辦理

若每組 1-3 人參賽只取第 1 名。若每組 4-6 人參賽 取第 1.2 名 。若每組 7 人以上參賽 取第 1.2.3 名

抽獎獎品1組  顏色隨機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