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mpression leggings modestly affect cardiovascular 壓縮緊身褲適度影響心血管

Compression leggings modestly affect cardiovascular but not cerebrovascular responses to heat and orthostatic stress in young and older adults壓縮緊身褲適度影響心血管,但不影響腦血管對年輕人和老年人的熱和直立應力的反應

長期壓力下的HR(心跳)會增加心髒病的風險事件,尤其是老年人(唐納森等。 2003 )。 因此,增加外周血管阻力和限制靜脈似乎,提供了在期間維持MAP的理想方法低血壓。穿著壓縮衣服已被證明減少外周血液匯集並增加MAP以下氣動大腿區域循環(Williamson等。 1994年 ; Sparrow等人。 1995年 )。

Denq等。( 1997 )發現壓縮(+ 40 mmHg)下腹部,大腿和小腿減弱傾斜引起的血壓降低(漸進式壓力)。 這種壓縮通過減少整體來減少靜脈匯集下肢的靜脈橫截面積(從而增加靜脈流出的線速度,減少靜脈擴張,並通過增強排空瓣膜尖瓣(Agu等, 1999 )。

上半身站立,全身血管阻力減少抑制靜脈回流(Wieling等, 1996 )。 降低身體肌肉緊張已被證明會增加總量外周阻力(TPR)和減弱急性MAP短暫下降,即使在短時間內也是如此站立(1分鐘)(Krediet等人, 2007年 )。 所以外部壓縮可以減少熱量和正交引起靜脈匯集並有助於維持

站立時MAP和腦血流量 。

特別是在老年人中 - 通過市面上所生產壓力服裝,漸進式壓縮服裝,全長緊身褲。 它是假設MAP和β的姿勢減少穿戴時腦灌注會減弱壓縮緊身褲,特別是老年人相對於年輕人有效果。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51082941 文章 在 2011年4月 DOI:10.1007 / s11357-011-9250-4·來源:PubMed CITATIONS 8 READS 60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 - 奧肯那根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